close

以前花了一些時間在用其他的部落格,最後也是不了了之..(<--好像有錯字,等找到在改回來)

現在連回去刪都懶得用...嘻嘻

有一天(那一天應該是幾年前了吧!!)朋友跟我說,現在最紅的是pix,

但一直沒有時間上來用....(其實是自已懶)

終於選在放完連假最忙的一天上班日來搞.....

原來用好要花不少的時間哩

不過聰明的我,這點小事,難不倒我滴!!!一下子就完成了...哈哈(真是臭屁)

這是我的第一篇日誌,有空的話,會再新增一些上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不知又要等到何時了)

新加入pix,希望大家多多指教(誰會看你的部落格呀!!)...驚!!鬱卒中(<---該不會又有錯字吧!!暈)

沒關係,無聊我自已上來看,口以吧!!

今天就先醬,等晚點有空在上來研究囉~~~~~~~~~~~~~~咻(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