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起床,發現我的右眼完全無法睜開,
只要一打開就開始狂留眼淚,連鼻涕也跟著出來- -
為了趕去上班,只能忍痛快點刷牙洗臉趕出門。
.
到了公司,看著電腦完全只能靠左眼來看文字,
想說完了,我是不是長"針眼"呀!!!!!
我明明沒偷看別人洗澡呀,除了"阿諾"以外XD
.
但一直無法忍受右眼非常的痛,
終於決定請同事載我去看醫生了...
沒想到,今天太陽還特別的大,真是熱死我了~_~
.
到了桃園市的一家叫江眼科,哇~這家很專業咧,
我從進去到出來,不到十分鐘就看完了@@
.
醫生:你怎麼了?
梅:我右眼很痛,一打開就狂留眼淚。
醫生:好,來檢查一下。
(經過醫生用儀器檢查後...)
醫生:你有沒有帶隱形眼鏡
梅:沒有也
醫生:以你目前的情形有兩個可能,一就是喝太多酒了
(梅os:我從良很久了XD)
梅:我沒有喝酒也
醫生:另外一個就是睡眠不足,眼睛在睡覺時無法完全合上,
時間一長就造成乾澀所造成的,目前右眼球下方有破皮的情形!!
.
天啊,眼睛還會破皮喔~我睡覺眼睛無法完全合上,
其實也不是一兩天了,從以前就是這樣,
我在想我是不是張飛轉世~哈哈(開玩笑的啦)
.
害我今天就不能去練舞了~><
.
我看以後要睡覺前,先把雙眼貼上膠帶,
看眼睛還敢不敢打開,就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了吧~~哈哈
.
目前狀況好一些了,感謝上帝對我的照顧~><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

.

眼睛是靈魂之窗,真的要好好愛惜...從今天起,我電視會少看一些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