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假日,我一定看到太陽才會捨得去睡覺~
不過呢!這個星期日,我完全沒睡到~
.
看到遠處的陽光後,準備去睡時,電話來了...~_~

(早上六點的陽光!)

CIMG2773.JPG 


人家說...睡眠是最好的美容方式,但...真的睡不著哩!
所以呢~我就開始看電視...經過三小時後,終於有睡意了..zzz
.
睡了一回兒,電話又來了...暈!
害我又睡不著了啦~~><
於是只能找點事來做...所以做了愛玉來吃...XD

(好吃的愛玉唷XD)

CIMG2758.JPG 
.
忙完後想說,好久沒回家看看老爸了,但老爸沒接電話,
好吧!那我就睡一下好了...終於睡著後...電話又來了!!!
.
這次是老爸打來的...
爸:你找我呀!
梅:是呀!你的電話沒接@@?
爸:我忘了帶出門了,什麼事?
梅:沒呀!好久沒回去看看你了,想說看你在不在@@
爸:回來幹嘛!!
梅:就很久沒回家看看你了咩><
爸:好呀!我在家
梅:是的!馬上到...咻
PS:我老爸超酷的@@
.
於是我就開著車帶阿諾回家看老爸XD
到家阿諾跟老爸玩了一回兒後,
因為門外蚊子很多,一直咬我父親大人,
所以就趕快叫老爸進屋子裡去了...真是有點不捨~><
.
接著就去我二姊家看小朋友...
兩個搞笑的..哈哈~~真可愛XD

CIMG2787.JPG CIMG2790.JPG CIMG2798.JPG CIMG2801.JPG

哥哥還會讀聖經呢~

CIMG2776.JPG CIMG2779.JPG


還有一個小可愛XD

CIMG2821.JPG 


以後我睡覺前一定會關機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