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阿諾要看醫生呢?
其他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,
從阿諾來到這裡以後,長期有皮膚病的困擾,
已經看過三~四家寵物醫院了,
有的醫生說,食物過敏,改吃藥物配方的飼料,一直沒改善問題,
有的醫生說,短毛臘腸本來就比較容易有皮膚病,
但我看了雞腿和趴哩,似乎沒有這個困擾呀!??
為什麼我家阿諾,就是治不好呢??
有的醫生說,不可以亂吃別的東西,
長期一段時間,只給阿諾吃飼料,但依然沒改善,
有的醫生說,去海邊泡泡,但還是沒改善,
有的醫生說,不要常常洗澡,我一個星期洗一次,也還好吧?
但依然沒改善呀!!我到底要聽誰的好呢?

所以昨天晚上比較有空,我和拔拔帶阿諾到新的一家醫院,
在桃園的大台北醫院,是BOBBIE拔拔介紹的,
醫生說,皮膚病是可以根治的,但需治療六至八個星期,
時間不是問題,只希望阿諾能夠永遠帥帥的。

不知道誰能瞭解我的心情,當有人在問,他皮膚怎麼了,
我也只能回答皮膚不好,一直治不好,我也很煩,
拜託不要在怪我給他亂吃東西了,我真的沒有好嗎!?
也照了醫生說的話去做了,但使終阿諾都沒有改善問題呀!?
我真的很煩也....><希望這一次阿諾真的能根治皮膚病的問題..

正巧出門,外面就開始下雨了...

CIMG4468.JPG 

CIMG4469.JPG 


到了寵物醫院後,原本要幫阿諾拍一些照片的,
當然還是先徵求是否同意拍攝,不過,他們沒答覆XD所以我就沒拍了,
但裡面的人真的還蠻親切的,而且滿間還香香的唷~

我還跟醫生順便提了,阿諾要增肥的事,沒想到回到公司,
就開始喀起來了...XD

CIMG4472.JPG 

CIMG4474.JPG 

阿諾的藥藥

CIMG4475.JPG 

CIMG4479.JPG 


可能是打針的關係,回到家倒頭就睡了..zZZ

CIMG4496.JPG 

CIMG4505.JPG 

CIMG4515.JPG 


下次覆診9/9,希望阿諾能快快變帥帥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