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下家裡的成員好了XD(當然不是我爸爸媽媽之類的)

首先就是我家的大寶貝"阿諾"囉~
他是一隻短毛臘腸狗,至於臘腸狗的英文怎麼說呢?
真的很簡單,大家一定馬上就學會了,一般的狗叫dog對吧!
臘腸狗就是...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(要多長自已加)笑
開玩笑的啦,真正的英文是"Dachshund",說實在的,我也不會念@@

阿諾剛帶回來的照片,超可愛滴啦XD...............

好無辜的表情@@ 

很可愛吧~~

不要偷拍我啦~

阿諾的第一個朋友..cc

 我跟好朋友合照^^

阿諾抱著小熊熊睡覺中zzZZZ

小熊乖,我們睡覺覺~ 

發現地上有乖乖@@(不是狗屎啦~喂)

疑~有"乖乖"也 

在袋子裡面睡著了...

玩完睡一下zzZZZ 

我很可愛吧~媽媽最疼我了...

再照一張~讚吼 

你可以在靠近一點...哈

我很可愛吧       

阿諾目前快二歲了,從帶回來到現在,我都覺得他一樣可愛@@
也許是自已養的,感覺沒有一隻狗跟他一樣聰明,
(好像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)
他真的似忽聽得懂我說的話也,還會接球玩飛盤,樣樣來..
反正我說的算,他就是很聰明就對啦~~~
有空在把他的影音傳上來囉..CC~~~~~~~~~~~~~~~~~敬請期待

其他成員有空在介紹,來去忙........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