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跟朋友出去吃飯,因為餐廳不能帶寵物,
所以只能把阿諾放在家裡,之後就出門了...

回到家以後可憐的阿諾一直跟我哭,
(為什麼都不帶我去啦><)
當時我也只能細心的安撫(口念:寶貝媽媽對不起你喔,你不要生氣唷~)
為了補償他,晚上我就帶他去逛夜市XD(明明就自已想逛)
但..........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事,
就是.............我家的阿諾從機車上摔下來..()
摔下來的當下,我馬上停車,回頭去抱他起來,
好在後面的車都開的很慢,停下車來等我抱阿諾起來,
(感謝路人甲、乙、丙、丁、戊...)
如果後面的車開很快,我想阿諾就要變成"乾扁臘腸狗"了><
(寶貝都受傷了,還有心情開玩笑..-_-)
抱起來之後,我口中一直念:(對不起、媽媽對不起你、媽媽秀秀、媽媽呼呼)
難得看阿諾那麼勇敢,摔下起只有叫了一聲,
PS:平常帶他去看醫生,醫生還沒碰到他,他就大叫了@@
醫生還會說,他戲演的不錯嘛~~~XD

到了夜市的店家後,小姐也認識阿諾,不小心就看到,
阿諾身上有傷口.....()!!!!!
因為摔下來的地方暗暗的,我也沒特別注意,別怪我><
我看到之後,差點暈倒,有"差傷"還有一點血...()

心如刀割呀!!!心想,完了會不會有腦震蕩的情形發生,
看阿諾驚魂未定的感覺,馬上帶他回家,
路上我也騎的超級慢,怕他又摔下車了....

回到家後,馬上看看他全身,沒想到....
有三處"差傷"啦.............嗚嗚(心疼)
因為也晚了,動物醫院都休息了,只能先幫他擦"小護士",
也順便試試,他有沒有腦震蕩的情形發生,
測試方式:玩球、轉圈、趴下、握手....哈哈
他都還會啦,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..呼!

早上起來,看了一下傷口,都比較好一些了,這樣我才比較放心....

左前腳

阿諾受傷 

左後腳

阿諾受傷1 

在此告訴大家,騎車或開車都不要太快,如果有載狗狗,
要把牽繩固定好,想想自已,想想別人,想想心肝寶貝喔~

媽媽最愛你了...

媽媽抱著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