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壓力大到頭髮一直掉><
完全沒有心情寫日誌~唉
.
休了兩天假,想好好休息,但又睡不著~_~
但至少星期日過的還蠻充實的,
下午跟老師去教室練舞,之後就開始到處跑~XD
練了一個下午,才真正體會到,台上十分鐘,台上十年工的辛苦~
雖然自己很不專業,但就已經累到不行了~Orz哈
更能想像,專業舞者台下是更多的努力,
應該沒有自己體會過,就完全不瞭解吧~!
.
輕鬆過生活,才是解決目前現有壓力的方法~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,我平常在家吃的減肥餐好了~
(覺得減肥的話題好像比較多人觀看XD)
.
平常休假時,我都在家自己煮,其實也是懶得出門,
當然,在閉關前的工作日,要先去市場買好材料喔!
.
我最常煮的也是大家都知道的,就是"青菜豆腐湯",
別小看青菜豆腐湯,我個人覺得,吃到現在,都還覺得不錯吃呢~
而且熱量比外面的飲食都來的低,吃得又健康。
減肥最重要就是,如果為難自己去吃一些難吃的東西,
之後,看到美食一定會無法抗拒的,
所以除了好吃,也要吃得健康並能維持身材才是最重要的。
啊~突然想到,還有一個重點就是,材料超便宜的XD
.

材料:
小白菜半把

小白菜 


傳統豆腐半個

傳統豆腐 


雞蛋一顆

蛋 

為什麼都用一半呢?因為中午吃完,晚上可以再煮一餐~
(噗~有必要省到這個程度嗎?XD
其實也沒有,因為我吃不了那麼多嘛~)

.

調味料:
烹大師一小匙半

烹大師 
鹽一小匙半

.

首先取一個湯鍋,加入約兩碗半的水,
放入豆腐,開火........

.

等滾了再放入青菜和蛋,最後在加上調味料即可。

.

是不是很簡單呀~我沒有每天吃這個,只有假日才會代替正餐來吃,
靠這個我至少沒有復胖喔~大家可以試試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