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假日,沒事就來研究如何煮紅豆湯,

雖然有討教過如何煮了,但我還是覺得很失敗哩...唉

人家說,先將紅豆泡一段時間,之後開始煮,

水只要淹過紅豆2公分高即可,煮12分鐘後,再加水至2公分,再煮12分鐘...

經過數次來來回回,再加上人家說的冰冷凍,我也試了,

而且我還冰了2次,結果....我的紅豆湯雖然裡面有熟,但感覺跟外面賣的還是差很多...

最後的結論是,以後我再也不會煮紅豆了,

直接去買現成的比較快,不用搞到滿身大汗又浪費瓦斯...

失敗的紅豆湯↓↓↓↓↓↓(不過拿來去水腫應該不錯XD)

CIMG3249.JPG 

CIMG325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