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36361.JPG

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了,
也終於解脫了,原來比賽不是件容易的事!
除了體力上的疲憊,精神上也承受不少壓力,
抱著大家對我的期望,讓我更該加油!
我知道自己該學的東西還很多,但這次真的是一個突破!
向來自閉的我,從來不敢一個人上台表演任何活動,
沒想到這次我辦到了,真的非常感謝男友CK和老師RUFI,
及所有支持我的人,讓我增加了不少自信心,
在此先特別感謝努力栽培我的老師RUFI,妳真的辛苦了,
為了同學們付出那麼多心血,雖然我不能為妳拿個名次,
不過,如果還有機會,我會雪恥的XD哈哈!
但要等N個月過後...
.
但現在的我,真的需要先休息一下,因為太可怕了
這次比賽完,其實內心還有很多的話想說,
因為,這真的讓我體驗到不同的人生,
原來我是可以辦到的,當初也沒有想到,
一個人在台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,
在準備上場前的那一段時間,一個人在後台內心複雜的感受,
我想,要真正體會過的才會明白...
我會繼續努力的..加油!

CIMG363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