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比賽不是件容易的事!
除了體力上的疲憊,精神上也承受不少壓力,
一個人在台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,
在準備上場前的那一段時間,一個人在後台內心複雜的感受,
我想,要真正體會過的才會明白...

我必需承認,我的抗壓性不夠,
在練舞的這段時間,我承受的壓力已超過我想像,
所以短時間內,我不會參加任何表演及比賽,
真的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做調整。

看到其他選手的比賽,知道自己該努力的地方很多,
這次有得獎我想是造型佔大多數的分,
再來就是比賽的人不多,也許是運氣好,
但我自己知道舞技不如人,我不能每次都拿造型來比賽,
到現在,我還不太想看自己的比賽影片,也不敢拿人家的比賽來看,
越看越失去信心,但回頭想想,確實自己努力的時間還不夠,
比賽只是一個過程,得不得獎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學習經驗~
這樣才能知道自己從那裡跌倒,從那裡爬起來。

看完自己的影片,我覺得基本功真的一點都不足夠,
該加強的地方沒加強,我想光靠造型和自信應該還不夠,
但我想,學習跳舞不完全是為了比賽而練習,
對我來說~應該是在舞蹈中找到自信心,這才是最重要的,
但我又期待能自己跳支完美的舞,
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肯定,我會加油的!

如果等我完全準備好了,老師,我會主動跟你說雪恥的時候到了...XD
但可能要N年之後了,我繼續加油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