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工作壓力大,樂透又不會中..
說到樂透,上個月的九億....想到就(怒)!!!
跟朋友一起買,我還是買最多錢的,
人家說的方法我也試了,先電腦選號,
在選不是電腦選號出的號碼,
沒想到...........嗚嗚!還是...槓龜啦~~氣死我了,
從樂透開始有到現在,我沒中過半次~真慘!!
如果下次有人想買,跟我說一聲,我來選號碼,
選好之後,去簽我沒選的,我想你們就會中了~_~
......我很"衰"~~哈哈
.
悶了兩個月,該是出運的時候了吧~
(不過~我還是不會去簽樂透~我才不會輕易受騙的~~哼)
平時除了工作,陪阿諾玩,練舞,看電視...
以前愛玩的網路遊戲,現在也沒玩了~
.
下班回到家,就不想出門了,在家看看電視煮煮東西XD
越來越愛待在廚房裡研究食物了~~哈哈

發現在廚房我變的很快樂哩~~^^
.
昨天又做了幾樣菜跟大家分享喔~^^

1.絲瓜(平常最愛吃這個)

CIMG2509.JPG  
2.豆鼓蚵仔(失敗品)

CIMG2512.JPG 
3.乾煎白帶魚

CIMG2517.JPG 
4.洋蔥炒蛋

CIMG2510.JPG 

(上次做的洋蔥炒蛋)

CIMG1523.JPG 


5.白蘿蔔排骨湯(粉油)

CIMG25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